Nexgrill 出貨與退換貨說明


一、出貨說明

當您的信用卡資料核對無誤後,該筆交易便完成付款程序,我們將會在付款完成後的七個工作天內(不含週休及國定例假日)將商品宅配送達您指定的收件地址,為了保護商品的完整,我們會妥善包裝您所訂購的商品,收到貨後請立即開箱檢查,確認商品包裝完整無缺。 

  1. 惟可的網路訂購服務,配送區域包含外島或是國外嗎?

目前惟可的網路訂購宅配運送服務僅限台灣本島區域,海外人士或外島地區的朋友請利用台灣親友地址代為收貨。外島地區及山上偏遠地區暫時無法配送,如須運送至偏遠山區鄉鎮等地區須酌收運費,運費由貨運公司評估,若有退貨之情形加購運費恕無法退還。實因特殊地型、偏遠鄉鎮限制無法送貨時,本公司保有出貨與否權利。 

  1. 訂單確定成立後,我多久可以拿到商品?

當您的信用卡資料核對無誤後,該筆交易便完成付款程序,我們將會在付款完成後的七個工作天內(不含週休及國定例假日)將商品宅配送達您指定的收件地址,為了保護商品的完整,我們會妥善包裝您所訂購的商品,收到貨後請立即開箱檢查,確認商品包裝完整無缺。

 若您的交易條件有誤或是商品目前缺貨,造成您訂購的商品無法在七天內準時到貨,客服人員會先主動聯絡您作處理。 

若為預購商品,則配送時間不在七個工作天的限制內,請參閱該商品的頁面說明,以確認實際出貨日期。 

  1. 請問我可以指定收貨的時段和日期嗎?

由於受限物流配送的作業時間和流程,目前恕無法提供「指定收貨時段和日期」的服務,因此訂購時,請填寫可於配送時間內收貨的地點和時間。 

  1. 出貨是一週七天,每天24小時都有嗎?

宅配送件的時間為週一至週五上午9點~下午6點,週末及國定例假日不送件。 

  1. 若我臨時要變更收件地址,請問要如何處理?

若您已完成訂購程序,訂單已成立,將無法查詢訂單進行直接修改的動作,請您連絡客服人員,由客服人員為您處理。

      6. 你們可以宅配烤爐至沒有電梯的大樓嗎?

由於烤爐屬於大型商品,體積和重量都過大過重,若宅配之地點沒有電梯可供物流人員搬運,商品僅會配送到一樓,消費者須自行將商品搬至樓上,下訂前請先確認可接受此條件再行訂購

  

二、售後服務

  1. 取消訂單

若您要取消訂單,請直接聯絡客服人員,並提供訂單編號與訂購人姓名,一收到您的需求,客服人員會即刻為您處理,並於完成後一個工作天內,以email的方式回覆您訂單取消的處理結果。 

請注意,在您申請取消訂單之前,若該商品已在配送途中,客服人員會嘗試連絡物流中心將商品直接運回,若無法及時處理,煩請您收到商品時,直接退回給宅配司機,或是聯絡客服人員為您辦理退貨。 

  1. 退貨

若您要辦理退貨,請於收到貨當日起7天鑑賞期內(含國定例假日)聯絡客服人員,我們會安排宅配公司於5個工作天內,到您指定的地點取貨。 

請注意,您所退回的商品內容必須保維持所有商品、贈品、附件、包裝、附隨文件或資料的完整性,如有實體發票則須連同發票一併退回,並且簽屬「退貨折讓單」等相關法令規定文件,否則,惟可有權力拒絕您的退貨退款要求。 

退貨時,請您使用原包裝紙箱將欲辦理退貨之商品包裝妥當,原包裝紙箱請於收貨後七日後再丟棄,以便退貨時的原包裝紙箱。若原紙箱已遺失,請使用其他完整紙箱包裝,切勿直接於原廠包裝上黏貼紙張或書寫文字。您要求退貨之商品若有缺件或是損毀,惟可有權視損毀程度而折扣退款金額;為保障您的權益,若您所訂購的商品本身有瑕疵問題,須於收到商品後七天內向惟可請求退款或退換商品,惟可將全額退款給您,或提供無條件退換貨的售後服務。 

  1. 換貨

若您要辦理換貨,請於收到貨當日起7天鑑賞期內(含國定例假日)聯絡客服人員,我們會安排宅配公司於5個工作天內,到您指定的地點取貨。 

  • 新品瑕疵須換貨:若您收到的新品有瑕疵或破損的狀況,您可享有無條件退換貨的售後服務,請於收到貨當日起7天鑑賞期內(含國定例假日)聯絡客服人員,我們會安排宅配公司於5個工作天內,到您指定的地點取回原商品貨並且更換新品給您。 
  • 換不同商品:若您收到訂購的商品後,想要更換其中任何一款商品,您必須先退回此次訂購的所有商品,取消此筆訂單,然後重新下訂一筆新的訂單,恕無法直接使用原訂單進行換貨。 

換貨時,請您使用原包裝紙箱將欲辦理換貨之商品包裝妥當,若原紙箱已遺失,請使用其他完整紙箱包裝,切勿直接於原廠包裝上黏貼紙張或書寫文字。您要求換貨之商品若有缺件或是損毀,惟可有權視損毀程度而折扣退款金額;為保障您的權益,若您所訂購的商品本身有瑕疵問題,須於收到商品後七天內向惟可請求退款或退換商品,惟可將全額退款給您,或提供無條件退換貨的售後服務。 

  1. 鑑賞期規定

根據消費者保護法之規定,惟可將提供您享有商品到貨次日起算七天鑑賞期的權益,前開期間係供您評估是否購買該商品,並非提供您試用該商品,您可在前開期間內要求退貨退款,但提醒您,所退回的商品內容必須保維持所有商品、贈品、附件、包裝、附隨文件或資料的完整性,如有實體發票則須連同發票一併退回,並且簽屬「退貨折讓單」等相關法令規定文件,否則,惟可有權力拒絕您的退貨退款要求。 

三、聯絡客服

若您有任何疑問,可先參考網頁上常見問題的解答,或者可於上班時間聯絡客服人員,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,相關資訊如下:

  1. 上班時間:週一至週五,AM 9:00~PM 5:00。國定例假日不上班。
  2. 免付費客服專線:0800-500-645
  3. 客服信箱:ServiceTW@nexgrill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