品牌故事

關於BBQ專業烤爐的一切
找NEXGRILL就對了

是什麼使我們與眾不同?

簡單 - 我們渴望不同並且突破侷限


燒烤是我們最喜歡的生活消遣,然而,隨著飲食文化不斷的變革,在某種程度上,燒烤似乎漸漸被遺忘,不再成為人們最喜歡的消遣方式。現在,正是我們重新探索經典飲食傳統文化的時候。

儘管熱狗和漢堡包仍然是我們喜愛的燒烤食物,但在Nexgrill,你會有更多的選擇。例如:泰國辣椒黃尾魚、蜂蜜泡菜醃製鴨…等等。走進你的後院,隨心所欲的去發掘、探索更多的美味料理。你會發現這些料理多麼的與眾不同。

我們的專業烤爐提供許多不同的功能,滿足燒烤迷的需求,例如:紅外線導熱版、陶瓷片紅外線邊爐、多重加熱區、液態瓦斯與天然氣燃料轉換功能,還有客製化的烤網配置,從簡單的烤肉到專業的燒烤,Nexgrill都能助您一臂之力!

如果你已經有自己喜歡的燒烤方式,我們替你感到高興。但是,如果你已經準備好將烤肉提升到另一個完美的新境界,那就來試試看Nexgrill吧!在此,也感謝那些血液裡充滿著燒烤因子的人們,謝謝你們,讓我們了解到你對「與眾不同」的渴望。

聯絡我們

一同探索燒烤樂趣


有售後服務的需求嗎?或者您對銷售Nexgrill的產品感興趣?還是您想加入我們的團隊?亦或樂於分享你的獨門食譜秘方?

來這就對了。給我們一通電話或者一封email,告知您的需求與問題,我們將盡力提供您最好的服務與協助!

  • Corporate Office

    14050 Laurelwood Pl Chino, CA 91710

    (800) 913-8999

    support@nexgrill.com

    Mon - Fri 8am-5pm PT